IMG 4457 scaled

雙醬咖哩-農安店|大份量平價咖哩,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內用還可免費加飯加醬![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

剛下班,想不到要吃什麼,google一下家裡附近美食,就決定來吃咖哩飯了!
IMG 4457

這次來到雙醬咖哩,在全台好像有蠻多家分店的,橘色的招牌超級顯眼,就在行天宮附近,如果去拜拜的話,也可以順便來吃看看。

IMG 4459

IMG 4460

IMG 4464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整體環境乾淨整齊,位置中間都有設立隔板,在疫情期間保護你我是很重要的事。

IMG 4463

店內湯品是無限續加的,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紙巾等等都要自己去拿取喔!
餐具都是放置在烘碗機裡面,這樣比較沒有衛生疑慮。

IMG 4461 e1655200060297

可以看到菜單上有超多種類,除了有咖哩飯外,還有丼飯、蛋包飯、讚岐烏龍麵可以選,而且肉類又細分成雞、豬、牛、魚、蝦,不只如此連口味也有超多選擇,整張紙滿滿的餐點,都讓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都選了差不多有10分鐘了。

IMG 4465 e1655271585982

最後點了原味豬排咖哩飯,咖哩飯的醬料有日式咖哩及奶油起司這兩種口味,你可以選擇要單一種醬料或是雙醬合在一起都行,不過畢竟都來到雙醬咖哩就是要試試看兩種醬料的滋味才行阿!

日式咖哩醬味道甘甜不會辣,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而奶油起司味道濃郁,吃有點玉米濃湯的感覺,小孩應該會很喜歡。米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跟雙醬混在一起吃超級下飯!豬排的部分,有一定的厚度,咬下去外酥內嫩,吃原味就很夠味!另外如果食量很大怕吃不飽的話,內用還可以免費加醬、加飯一次喔!

相較於大部分高價位的咖哩專賣店來說,這家咖哩店的選擇更多樣,對於一般的上班族或是小家庭來說是很好的午晚餐選擇。

👑店家資訊👑
雙醬咖哩-農安店
電話:02-2502-75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5號之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15:30, 17:00–20:00,週日公休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