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89120302

Show胖碳烤吐司專賣店|樹林必吃美食!從早午餐吃到宵夜場,只要銅板價就可享受到大大的飽足感

S 289120300

由於工作地點就在樹林,有時候下午肚子餓想吃些輕食,就會選擇Show胖碳烤吐司專賣店,店面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博愛街市場裡,地理位置十分方便,由於位置不多,大部分的客人以外帶的居多。雖然裝潢沒有多華麗,可是它的碳烤土司,私心覺得打趴一堆貴在裝潢的網美店。

S 289120298

而這家店除了好吃外還有一個重點,仔細看下菜單,幾乎都不超過100元!對財富不自由的人來說簡直是良心店家QQ

S 289120301

今天媽媽不想煮飯,特別請我去買晚飯,反正下班順路就來SHOW胖挑幾項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囉~這次外帶的品項是特製薯泥卡拉雞腿排三明治、香煎豬排嫩蛋吐司、日式壽喜豬鐵板麵、薯條。

✨特製薯泥卡拉雞腿排三明治

主廚每日特製的新鮮原生薯泥、香甜濃郁的花生醬配上香嫩多汁的卡拉雞腿排
中間夾雜著新鮮生菜跟番茄切片適時解膩,多層次的風味完美的刺激你的味蕾,是家人與我認為必點的第一名選擇!

✨香煎豬排嫩蛋吐司

一般店家的豬排很常煎到變得乾柴不好咬,可是SHOW胖的豬排肉真的非常軟嫩略具彈性很好咬斷,豬排調味鹹度適中,簡單搭配新鮮生菜跟軟嫩煎蛋就很好吃了。

✨日式壽喜豬鐵板麵

如果怕吃不飽可以再加點鐵板麵,也是有很多口味,最推薦的就是日式壽喜豬的口味,主廚用心調配的日式壽喜燒醬汁吸附在麵條上,吃完保證口齒留香難以忘懷。

Show胖碳烤吐司採用紅木碳火,每片吐司都香氣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吐司裡都含有花生醬,如果是對花生過敏的人要再提醒店家喔!

👑店家資訊👑
Show胖碳烤吐司專賣店
電話:0987-186-25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63號
營業時間:15:00–23:00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