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商業合作]招募短影音創作者

◆體驗說明:

生活食堂是訂閱制餐飲,提供使用者到餐飲店家內用或外帶餐飲。生活食堂已與近250間餐飲店家簽約,目前店家多分布在雙北市。

徵求喜愛拍攝短影音(TikTok、Instagram Reels)的創作者,拍攝前往餐飲店家使用生活食堂APP兌換店家餐點的體驗畫面。

◆短影音需求:

A.短影音內必要條件,需出現清晰能識別的(1)店外觀招牌畫面、(2)美味餐點畫面(內用外帶皆可)、(3)生活食堂菜單,兌換餐點的QR CODE A4菜單

B.短影音時間長度至少需60秒,內容至少需一家生活食堂合作之餐飲店。

C.必要的主題標籤(#hashtags):#生活食堂 #台北美食 #探店美食

流程:報名審核通過→主辦單位與您聯繫→安排店家與時間到店體驗→短影音對稿與發布

s畫面範例for KOC

◆稿酬:一篇短影音新台幣$2,700 (包含創作者訂購 生活食堂$699/10餐方案 的費用)

依照粉絲數或是有其他經驗如帶貨直播等,稿酬可再議。(稿酬以薪資所得申報)

本合作案後,將邀請優質創作者做長期合作,到可到達的合作店家做探店短影音,預計於明年完成全台10,000間店加入生活食堂。

◆徵選條件與授權:

1.有經營TikTok或IG,公開影音超過10則,且粉絲數超過300的創作者

2.報名需審核,3-5個工作天內告知入選結果。入選後主辦單位會根據您的聯繫方式與您聯繫。

3.報名本活動即同意,該內容授權『本公司與生活食堂』使用,包含但不僅限於網際網路、新聞報導、戶外廣告等等宣傳媒介。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SdGkvC8EyG5efb68

若有疑問請洽生活食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wayslunch.tw

生活食堂官網與APP下載:https://www.alwayslunch.com/#/

◆報名截止日:2022/6/30(四)

◆體驗店家分布區域:請參閱生活食堂APP與官網,大致涵蓋以下區域。

新北市(板橋區、新莊區、中和區、永和區、三重區、蘆洲區、土城區、樹林區、三峽區)

台北市(信義區、中山區、萬華區、松山區、中正區、大同區、大安區、內湖區、士林區)

◆需求人數:10人

◆體驗時間:錄取後安排

◆發文平台:IG或TikTok。

◆文章審查需求: 1.錯別字  2.內容正確度

◆報名須知:

1.符合條件者,我們將會發出餐點體驗邀請通知信。

2.領取餐點前,請先與主辦單位確定體驗的店家、餐點及日期。

3.獲選邀請者,不得將體驗餐點轉售、贈與第三人。

4.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會增加未來商品體驗邀請的機會哦!

5.內容上架後需公開、不可刪文及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