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207748234

2023邀請餐飲同業加入,獎金輕鬆領 (限定雙北)

生活食堂與餐飲老闆併肩共渡嚴峻疫情時刻

疫情起起伏伏,重創全台大小餐飲店家。各地有許多餐飲店家,每天開門營業就面對著店內空蕩蕩座位、越來越安靜的外送平板。餐飲老闆望著少少的客人、零星的訂單以及士氣日漸低落的店內員工。這畫面不斷在各店家上演,也是許多老闆內心中無限的煩惱。

0629 01

 

誠摯請合作店家老闆,邀請餐飲店家加入【生活食堂合作店家】

生活食堂邀請合作店家的老闆們,共同努力一同撐起台灣餐飲業。讓這些為了餐廳如何生存而煩惱的老闆,獲得輕鬆取得更多客源與訂單的機會。生活食堂上線至今,僅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已在雙北市已有超過三百家餐飲店家老闆,體驗到生活食堂帶來穩定客源的喜悅

您可以這樣幫助身邊餐飲同業朋友

您只需要推薦位於台北市、新北市,單點或套餐金額介於120元~300元的餐飲店家。被推薦店家,在 生活食堂店家客服LINE 內,填入推薦人姓名、手機,並且完成簽約流程即可。(文末有活動辦法)

當被推薦店家加入生活食堂完成上線,推薦者可獲得新台幣500元。

0629 03

餐飲品牌訂閱制的好處?

  • 快速培養消費者的習慣性
    餐飲店透過訂閱制帶來新客,更能提升常客回頭光顧頻率。除了兌換餐點,加價購模式也能幫店家帶來延伸收益。同時消費者是喜歡嘗鮮的,透過跨品牌訂閱制,讓消費者在各合作店家進行兌換。兼顧消費者在餐飲上嘗鮮慾望與滿足對於習慣店家的回頭光顧頻率。
  • 小型餐飲店家獲得行銷曝光機會
    提供部落客、網紅等等各式行銷曝光資源,跨餐飲品牌訂閱制掌握更多元、更完整的餐飲話題性。合作店家更能夠專注提供美食餐飲與提供客戶良好服務體驗。彼此分工創造雙贏。
  • 減少餐飲食材的浪費
    餐飲店家在各餐期中間的餐閒時段,人力閒置是沉重花費。跨餐飲品牌訂閱制是消費者與餐飲店家的橋梁,未來可引導消費者前往指定時段以及指定區域的合作店家,在同樣人力下,提升店家業績及減少食材與人力的耗費。

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的好處與未來?

0629 04

0629 02

活動說明:

  1. 受邀請店家:單點或套餐金額介於120元~300元的店家即可參加。
  2. 推薦成功定義:餐飲店家需完成上線流程,可於生活食堂APP上查到該店家即算完成。
  3. 獎勵方案:推薦者可獲得新台幣500元。
  4. 支付方式:與您的店家請款週期相同,於您請款時一同匯入帳戶。
  5. 已上線店家與已進入簽約流程之店家,不列入本次活動推薦店家。
  6. 餐飲店地區:本活動僅限推薦實際營業地址在台北市、新北市之餐飲店家。
  7.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3/6/30止。
  8. 店家上線最後時間,需於6/30前完成。

加入生活食堂店家客服LINE好友 https://lin.ee/G8OWAoB

L gainfriends qr

關於生活食堂:

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是台灣最大的跨品牌訂閱制餐飲服務平臺。提供合作店家帶來新客、增加舊客回訪率。透過各式行銷曝光機會,持續協助餐飲店家獲得客源與品牌曝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