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生活食堂合作店家】網紅影音行銷曝光活動報名與名單公布

餐飲業受到嚴重影響 , 生活食堂與餐飲老闆並肩對抗疫情。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是台灣最大的跨品牌訂閱制餐飲服務平臺。我們提供合作店家各式行銷曝光機會,持續協助餐飲店家獲得客源與品牌曝光的機會。

本次行銷活動「免費」提供給合作店家,攝影師與網紅費用全部由生活食堂負擔。

本次影音拍攝,免費、免費、免費!提供給生活食堂合作店家。
只要您的店家需符合以下資格。完成本報名表後,將抽出幸運的老闆獲得網紅到店進行短影音拍攝。

※ 對象:生活食堂已上線合作店家

※ 必要條件:

  1.加入生活食堂店家客服LINE@帳號
  2.店家完成報名,即同意配合提供現場協助,方便攝影師與網紅完成拍攝。
  3.網紅使用生活食堂APP兌換餐點,合作店家可再提供其他特色餐點,豐富畫面完整度。若合作店家自行提供餐點做拍攝內容,餐點成本由店家自行吸收。
  4.此次區域為台北市與新北市,其他區域將再後續進行招募。
※   報名截止時間:2022/7/3截止
※   公布時間:2022/7/6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的權力,若有調整異動,將公佈於生活食堂部落格,不再另行各別通知。

點我開始報名

 


網紅影音行銷曝光活動

第一波名單公布

  • 文湯武醬(福和店)
  • 雙醬咖哩(農安店)
  • 小朝日和
  • 雲饕廚房(台北市府店)
  • Delight Café 日光早午餐
  • 86義大利麵(文林店)

本次活動報名踴躍,因為名額與時間有限,沒獲得網紅到店影音拍攝的老闆別灰心。請記得追蹤生活食堂FB粉絲團以及LINE訊息,更多提升業績的行銷曝光資源,將隨時通知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