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11

木昂手作-樹林鎮前店|來自桃園的人氣飲料店,堅持無添加化學原料的健康飲品!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手搖飲是再適合不過了,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桃園的木昂手作-樹林鎮前店,除了樹林之外,也有在其他地區設立分店,店家飲品皆是現點現做,品牌堅持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高果糖漿,嚴選高品質茶葉、純蔗糖,讓所有人喝得健康又安心。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12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14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15 1

店面外觀走一個日式簡約風,看起來頗有文青氣質。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13

旁邊有附上店內最受歡迎的TOP10,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從這個榜單上的飲料來做選擇。

274947821 145664574587344 6855676334975862760 n

另外附上比較清晰的店內菜單,可以看到飲料價格還蠻平價的。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2

📍珍珠鮮奶茶$60

鮮奶茶的奶味濃郁還帶著濃厚的茶香,而白玉珍珠則是有著蜂蜜味,口感Q彈紮實,越嚼越香。

LINE ALBUM 木昂 220527 3 

📍錫蘭紅茶$30

紅茶茶香味濃厚,即使點無糖也不會覺得苦澀,非常順口。

📍洛神花茶$35

以錫蘭紅茶作為基底調製而成,主要使用洛神花乾及仙楂乾並加入蔗糖提升甜味,因此喝起來不會帶有苦味或澀味,而是酸甜帶著清香。

444237 e1655711059695

📍芝士奶蓋紅$55

以錫蘭紅茶為基底,上層覆蓋著綿密的芝士奶蓋,喝起來可以感受的到奶蓋的鹹香濃郁,而後尾韻散發出清香的茶味,兩者混搭在一起比一般飲料多出了更多的層次感。

444238 e1655711098851

📍梅子果醋青$60

基底採用台灣青茶加上天然的梅子果醋,口感溫順,不會刺激喉嚨,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生津解渴。

👑店家資訊👑
木昂手作-樹林店
電話:02-2686-668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4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22:00,星期日公休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