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11

毅品火鍋/串燒|食材新鮮價格實在,內用還有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

毅品火鍋/串燒從備料到烹飪都是由老闆親自操刀,為的就是提供顧客新鮮且高品質的餐點,純炭火燒烤也是店內一大特色之一,火鍋湯頭的部分表現優異,裏頭的料也很豐富,雖然食材品質新鮮,但價格卻很親民!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34

店家地理位置很方便,距離捷運環狀線景平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超亮的招牌讓人想錯過都難。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38

在門外就貼著大大的菜單,品項價位一目瞭然。內用火鍋價格已經夠便宜了,外帶還可以折價10元。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57

入內也有菜單供客人參考。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49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56

店裡面空間不大,桌數不多,但蠻適合小家庭、學生三五好友或是上班族來聚餐的。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46

串燒的新鮮食材就放在冷藏櫃內,讓食物可以保持新鮮的狀態。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43

內用有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整個超划算!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11

小編這次選擇外帶一份串燒回家吃,由於串燒種類太多,有點選擇困難,決定點解饞套餐試看看,內容物有甜不辣、豆干、麻吉燒、黃金魚蛋、三節雞翅、雞腿串肉,在等待期間一直聞到炭烤的香氣,整個非常煎熬,超想趕快吃到的!老闆還送一杯綠茶給我,大大感謝~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5

LINE ALBUM 毅品火鍋串燒 220527 6

就算是外帶回家,有點涼掉,但它的碳香味依舊讓人垂延三尺,每次吃串燒都很怕吃到很焦苦的味道,但毅品老闆的烤工很不錯,串燒不會過乾或過焦。食材本身品質就很不錯,使用純炭火燒烤之後刷上調味適中的醬料,雖然簡單,在嘴裡卻可以帶來豐富的滋味!配合老闆送的愛心綠茶,還可以適時解膩,另外別看這份套餐只有六串,吃完之後也有個八分飽。

還有雖然文章沒有介紹到火鍋的部分,但火鍋的湯頭、用料的品質及份量都是有掛保證的,比起一般小火鍋價格也沒有比較貴,cp值極高!如果是喜歡吃火鍋/串燒的人,真心推薦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毅品火鍋/串燒
電話:02-2944-00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31巷13弄13號大勇街與立人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11:30–14:30, 16:30–22:30,星期一公休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