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珍齋 595x448 1

中秋排隊月餅老店TOP10!!要送禮的看過來~

每到中秋節,當然要想到3大特色烤肉、賞月、吃月餅~!!想想就讓小編覺得興奮,但是說到了月餅,總是會煩惱要買哪家店的月餅送禮比較好,那這次小編就來提提全台知名的月餅老店給大家知道吧!其中,有的有著濃濃的古早臺灣味、創意有趣的美味糕點,都是排隊到不要不要的推薦餅店唷!

永和著名餅鋪    王師父餅鋪

王師傅餅舖 595x414 1

相片來源:永和王師父餅鋪 臉書粉絲團

位於永和地區著名老店,每到中秋節必定排隊滿滿的「王師傅餅鋪」,都是為了搶購店內招牌商品「金月娘」,細緻的綠豆沙和濃郁的奶香味,鹹甜不膩的口感,總在想在中秋節來個一口,除了知名的金月娘外,店內的蛋黃酥、芋頭酥和松子酥也是各位老饕必買的知名美食知一,但記得想買的話,一定要提前預定唷,避免現場買不到唷~!!

電話:02 2920 537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網址:http://www.wangsbakery.com.tw/index.php

基隆百年老店    李鵠餅店

李鵠餅店 595x446 1

相片來源:網路

位於鄰近基隆廟口,逾百年老店的「李鵠餅店」,不論是一般日子或是中秋也,店內也總是人滿為患,他們的餅皮不但皮薄、餡多,口感細緻甜而不膩,已經,多次獲得新北市最佳伴手禮獎項呢!!所以,喜歡綠豆沙餅、冬瓜鳳梨酥等傳統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李鵠餅店敗一下!

電話:02 2422 3007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網址:http://www.lee-hu.com.tw/about-us.html

鳳梨酥界的佼佼者    佳德餅店

佳德餅店 595x446 1

相片來源: 佳德餅店 臉書粉絲團

創立了40餘年歷史的佳德糕餅最出名的產品,莫過於屢獲地方美食獎項的鳳梨酥,尤其是在傳統口味上不斷改良、創新,不但不添加防腐劑,且每樣商品都帶有濃郁的奶香味,不論是口感綿密的鳳黃酥、還有酸甜口味的蔓越莓鳳梨酥,也有其他像是牛奶酥餅、綠豆椪、牛軋糖等等商品,都可以嘗試看看唷,現場也有提供試吃呢!喜歡的話都可以購買回家唷~!!但小編來還是都只買鳳梨酥就是了!!

電話: 02 8787 8186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網址:https://www.chiate88.com/

臺式大餅經典老店    開璽餅店

開璽餅店 595x417 1

相片來源: 開璽餅店臉書粉絲團

如果喜歡傳統臺式月餅的人,就一定要想到這家位於板橋地區的開璽餅店,店內堅持著臺灣的傳統口味,除了保留了中南部最愛的鹵肉口味,在比例上偏瘦肉,還加入了一些蒟蒻等健康食材唷~!!除了這個口味外,店內還有販售咖喱鹵肉、鹵肉豆沙、鹵肉綠豆椪等古典台餅唷!!喜歡這味的ㄧ定要來唷~!!

電話:02 2258 61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號
網址:http://kaishii.com.tw/

口味細膩又健康    雪花齋

雪花齋 595x793 1

相片來源: 雪花齋 臉書粉絲團

外型雪白、層次分明的綠豆沙月餅,是立於1900年的雪花齋最大的特色,為了承襲了文人的濃厚詩情,雪花齋的糕餅也充滿細膩情感,在日本大正時期就已經獲得臺灣區糕餅展獎項,目前以天然食材、清淡自然的風味,致力於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推薦產品有綠豆椪、土鳳梨酥、杏仁酥等。

電話:04-25222315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12巷1號
網址:http://www.lshj.com.tw/

彰化一等一糕餅老店    玉珍齋

玉珍齋 595x448 1

相片來源: 玉珍齋 臉書粉絲團

玉珍齋,是創辦人黃錦為了延續文風鼎盛的地方傳統,設計出配合飲茶習慣的糕餅,也是彰化鹿港的糕餅亮點,口味細緻風雅,備受地方聞人讚譽,其後隨著歷史發展,雖然歷經了戰亂時期,玉珍齋的名號卻是屹立不搖,至今全台已有多家分店可供選購。除了廣式月餅之外,玉珍齋必吃的經典產品其實是鳳眼糕、綠豆糕、杏仁糕喔!

電話:0800-000-60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8號(民族路中山路交叉口–市場口)
網址:http://www.1877.com.tw/

全台僅此一家    台中社口犁記

台中社口犁記

相片來源:網路

全台僅此一家的台中社口犁記,成立於西元1984年,位於中部知名的糕餅老店,傳成了古早原料的比例及延續古老的做法,不但價錢平易近人,也是當地人喜愛的老店之一,非常推薦的店內產品有臺式綠豆椪、麥芽餅與蓮子餅,如果來到台中,喜歡這樣臺式傳統月餅的人一定要來參觀參觀唷~!!

電話:04 2562 7135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520號
網址:http://www.lj-cakes.com.tw/

傳統大餅經典口味    舊振南

舊振南 595x397 1

相片來源: 舊振南臉書粉絲團

舊振南,不但是南部首屈一指的糕餅老店,也是許多結婚新人喜歡的糕餅老店,除了傳統的臺式大餅、廣式月餅,也有臺式口味綠豆椪、蛋黃酥均是大家所喜愛的糕餅之一,像今年的中秋禮盒網路已經訂不到囉~只能到現場購買囉~!!

電話:詳見官網
地址:詳見官網
網址:https://www.jzn.com.tw/tw/index.php

小月餅甜而不膩    寶泉食品

寶泉食品 595x512 1

相片來源:寶泉食品

招牌產品”寶泉小月餅”是寶泉食品主打商品,層次豐富的雪花酥皮包裹白鳳豆、糖餡製成,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精緻口感,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如果想要購買這樣特色般的月餅,就趕快到台中吧!!

電話:04 2222 2257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
網址:http://www.chenyunpaochuan.com.tw/public/

蛋黃酥聲名遠播    不二家餅鋪

不二家餅舖 595x793 1

相片來源:不二家餅鋪

小小的店面,位於彰化市三民市場對面,雖然只是一個地方糕餅店,但可別小看他了唷!!每當中秋節來臨前夕,店外就漸漸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都是為了搶購他們家的”經典產品蛋黃酥”,不但有豐富的層次,還有甜而不膩的內餡,絕對的是中秋節不能放過的罪惡美食,而且因為搶購人潮太多,擔心個人大量囤或,所以每人只現購45顆唷~!!

電話:04 722 532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網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