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01 scaled

【樂活食堂】低脂舒肥嫩雞胸💯💯 – 生活食堂

🗻登山食品最重要的就是輕量與輕便,所以即食品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登山吃!一開即食超方便,也可以直接下煮當一般的火鍋配料,就像我一樣,不管怎麼配都好吃,使用真空包裝山上不易壞!

Hiker Guo 05
Hiker Guo 04

上山食用內容物:

雞胸肉(經典原味/清香羅勒/胡椒海鹽/義式花香)+2種鮮凍蔬菜系列花椰菜/玉米筍)

Hiker Guo 01

Hiker Guo 02

🇹🇼他們使用低溫烹調舒肥技術,而且雞肉來源100%台灣國產嚴選雞肉,吃的同時也是支持國產!吃起來肉質軟嫩不乾柴,而且還有四種口味,個人最愛當然是青醬哈哈😄拆封即食的簡單調味雞肉,其實蔬菜我買了七種分別是(黑胡椒毛豆仁/原味毛豆仁/花椰菜/四季豆/秋葵/栗香地瓜/玉米筍),但我只將玉米筍與花椰菜帶上山吃,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登山吃!

Hiker Guo 03

💰來這裡買比較便宜:
購買舒肥雞胸或舒菜系列產品,結帳後輸入「HIKER50」就可以現折50元哦

👇👇👇舒肥雞胸、冷凍蔬菜👇👇👇
https://bit.ly/3I53uuI

 

鮮好購官方網站>>https://www.freshgood.tw/

鮮好購LINE@>>https://lin.ee/dcR52gv

#雞胸#舒肥#舒肥雞胸#低溫烹調#國產雞肉#雞#雞肉#健身#運動#健身房#減脂#減肥#減脂餐#健康#健康飲食#健康餐#健康便當#減脂餐

原文出自:Hiker Guo

#台北市 #萬華區 #健康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