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89120302

省錢系APP:生活食堂,不只讓你吃飯省超多,還有點數回饋不定期兌換驚喜好禮!

之前介紹了生活食堂如何註冊及它是如何幫你省錢,沒看過的點這裡>>【2023年最新省錢APP】第一次使用生活食堂就上手,詳細圖文攻略從註冊到兌換餐點一次收藏!

生活食堂除了可以讓你吃飯省到錢之外,同時還可以透過每日簽到及購買方案的方式賺取紅利點數,用來兌換各種超值商品,例如:咖啡、電影券等等多項免費商品,本篇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如何賺取點數及如何使用點數的方式。

生活食堂怎麼賺點數?

目前累積點數的方式一共有三種,邀請好友註冊每日簽到購買指定方案,除了邀請好友註冊外,其餘當月之其他紅利點數將於次月15日統一發放至帳戶內,遇到國定假日順延至次個工作日。

方法一:邀請好友註冊拿點數

新會員可於註冊時輸入【邀請碼】完成註冊程序後,你與好友皆可立即獲得100點點數!
而且不限次數邀請越多朋友註冊就可以得到越多點數!

輸入步驟如下:

(1)點擊右下角的會員

推薦碼 1

(2)點選分享推薦碼(加入賺點數)

推薦碼2 1

(3)輸入推薦碼或是複製推薦碼給好友

推薦碼3 1

方法二:加入官方line@每日簽到

加入生活食堂官方line@(@487hzljw),點擊【每日簽到】按鈕,即可獲得15點。
*每日一次 (當日重複填寫只計入一次)

簽到 1

方法三:購買指定方案(※此活動已於112/05/31結束)

1.購買40天20餐方案,可獲得1200點紅利點數。
2.購買60天40餐方案,可獲得2500點紅利點數。

生活食堂點數如何兌換?

點擊紅利點數回饋項目申請表填完表格即可完成申請兌換。
虛擬商品(如數位兌換券):約5-10個工作天透過官方LINE@帳號傳送。
實體商品:約5-10個工作天,寄送至會員註冊之收件地址。

更多生活食堂紅利點數活動辦法可參閱👉紅利點數取得與使用說明【生活食堂】

以上小編為大家介紹了生活食堂三種紅利點數集點方式,回饋好禮都會不定期更新唷!


生活食堂現在不只是幫你省錢吃美食,現在只要集點每月都有機會獲得驚喜好禮!
現在就快下載生活食堂這個超級佛心的省錢APP吧!
註冊方式點此👉
【2023年最新省錢APP】第一次使用生活食堂就上手,詳細圖文攻略從註冊到兌換餐點一次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