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食堂 西門店

[活動]下載APP,選出最愛餐廳拍菜單抽好禮Android限定

下載APP,選出最愛餐廳拍菜單抽好禮📱Android限定📱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4/8(五)止
✨活動辦法:
1.按讚生活食堂粉絲專頁,分享此篇貼文並設為公開
2.下載生活食堂APP Android版(蘋果手機的活動下波開始喔❤)
3.進入APP後,點選餐廳按鈕,選擇喜愛餐廳進入,手機螢幕截圖最愛的菜單畫面。(範例參考第一則留言)
4.將APP畫面截圖到留言,並且@一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
1.頭獎1名,30天份生活食堂兌換券
2.二獎3名,7天分生活食堂體驗券
3.三獎5名,店家冠名贊助
樂活食堂3S生食級冷凍干貝(一份五顆)
✨得獎公告:2022/4/13(三)公告於生活食堂官方網站之最新消息
⚠️注意事項:
1.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
2.生活食堂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3.得獎名單將於2022/4/13(三)公告於生活食堂官方網站之最新消息,請得獎者於4/20(三)前私訊小編回覆收件資訊,逾時未私訊者亦不候補。
4.參加活動者同意生活食堂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並公告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