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易鮮食集會員,領取免費蔬菜

完成易鮮食集會員註冊,即可領取免費蔬菜

完成易鮮食集會員註冊,即可領取免費蔬菜

即日起只要透過「專屬連結」註冊成為易鮮食集會員(你家採買食材的好鄰居-易鮮食集 EZ FRESH MART),即可至門市領取在地小農蔬菜乙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把握機會,要領要快!

【詳細活動內容及兌換步驟如下】
|專屬註冊連結:https://bit.ly/42rdhVA

1.點選專屬註冊連結,進入註冊畫面後,請勿點選Facebook、Line、Google快速註冊按鈕唷。

專屬註冊連結畫面2.請依序在上圖藍框中逐步填寫你的會員資訊後,點選加入會員,即完成註冊囉。

|領取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樂群路156號1樓(易鮮食集 EZ FRESH MART)
|領取時間:11:00-20:30(若有更動,依照店面營業時間為主)
|領取方式:限門市自取,至現場提供您的易鮮食集會員姓名及手機號碼(依現場人員指示為主)
注意事項:
1.註冊時請務必使用上述「專屬連結」註冊,進入註冊頁面後,請依照指示逐步填寫會員資訊,請勿點選快速註冊,以免無法認證&領取
2.每個會員帳號限兌換乙次
3.兌換之蔬菜以現場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