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02

2022秋季連鎖加盟展門票免費索取 – 生活食堂合作店家限定

最新創業趨勢一站看足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秋季展
9/23-9/26世貿一館!

2022最多元超越100+最優質的加盟品牌都在這裡
幫助想創業的你獲得最多元加盟第一手訊息,為事業與人生再創高峰!

展區內容包含:
【手搖飲料】、【網紅小吃】、【連鎖早午餐】、【文青咖啡】、【滷味熱食】、【設備器材】、【創業顧問】、【經銷代理】等各式多元加盟!

隨著時代變化『跨界合作』已成為市場上非常重要的成功因素,加盟展也期盼藉由『資源整合』主軸,除了擁有本身獨特且獨特的產品內容之外,更因應IP授權、NFT元宇宙、外送商機、數位轉型、大數據分析…等虛實整合,集結各方資源把握市場脈動創造最大商機

搭配現代消費者喜愛食衣住行育樂類別
歡迎大家『免費索票』一起來看看未來最夯開店趨勢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展出日期:2022/09/23(五) 至 2022/09/26(一)
展出時間:10:00-18:00

合作店家索票說明:

  1. 每人取票數量上限:每店最多4張,必需為生活食堂合作店家。
    加入生活食堂店家客服LINE好友 https://lin.ee/G8OWAoB
  2. 取票地點:立碁電子總部(近樹林火車站),需提前預約,恕無法臨時取票。
  3. 取票(寄送)時間:9/15(四)起,需由索票者負擔郵$50郵資處理費,由款項扣除。
  4. 數量共500份,依申請順序發放,送完為止。
  5. 索票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2VC3NyJpabo9WNZq8

關於生活食堂:

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是台灣最大的跨品牌訂閱制餐飲服務平臺。提供合作店家帶來新客、增加舊客回訪率。透過各式行銷曝光機會,持續協助餐飲店家獲得客源與品牌曝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