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520

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新莊店|正宗泰式風味,喝一口讓你一秒到泰國!

疫情期間大家是不是很久沒出國啦~除了日韓之外泰國也是台灣人很愛去的國家,如果你很喜歡泰式飲品的話,那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家『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必須說這家店應該是小編在台灣喝到最有泰國道地風味的飲料店前三名!

店家介紹

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在西門開了第一家門市之後,今年(2022)也在新莊開了第二家分店了!新莊店離捷運站很近,而且附近就是美食聚集地的四維市場,出去覓食時就可以順便買杯飲料喝。

象泰泰外觀

IMG 0506

店家的亮橘色招牌超級鮮豔,仔細看可以發現牆面跟柱子是用竹子來做裝飾,就很適合拍張網美照。

IMG 0509

IMG 0514

IMG 0513

店家放了很多竹編裝飾及還有很多大象元素,有種好像來到泰國清邁的感覺。

IMG 0507

個人特別喜歡這個螢光大象燈飾,想要買一個擺在房間裡XD

菜單

270276082 317181450249158 5147998349070385215 n

店家飲料選擇很多元,飲料的甜度可以依照個人化去做調整,店員有特別提醒,他們的飲料甜度會再高一些,所以如果你一般飲料店都喝半糖,在這裡最好是點微糖比較好喔!

假如跟小編一樣是螞蟻人,10分台灣甜已經滿足不了你了,可以試試看13分的泰國甜,保證可以讓你嘗到最最道地的泰國風味!

IMG 0520 IMG 0518

餐點介紹

📍手工、泰式奶茶$65

說到泰國飲料最著名的品項絕對非泰奶莫屬了!如果想喝道地的泰奶味絕對要點”手工”泰式奶茶,使用現泡的手標紅茶加上香甜濃醇的煉乳,喝一口不說我還以為是直接從泰國現做來台的!

喝不習慣泰奶的話,店內也還有許多泰式特色飲品可以選擇,如果你已經喝膩台灣一般手搖飲,就來象泰泰體驗不一樣的泰國風味吧!

👑店家資訊👑
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新莊店
電話:0907-963-51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1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11:00–22:30; 星期五至星期日11:00–23:30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