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17 1

紅麥田炸雞-樹林店|來自北港的熱門炸雞店,皮薄多汁的炸雞有誰能抵抗!

紅麥田炸雞在北港特別有名,分店主要分布在南部,目前北部只有少數幾家,樹林店就是其中一間,剛好離公司很近~喜歡吃炸雞的小編怎麼能錯過呢!

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5

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17

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9

店內除了販賣炸雞之外還有其他選項,可以參考菜單,種類不多,價格不算特別便宜,建議可以直接點套餐。

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1 LINE ALBUM 紅麥田炸雞 220530 2

小編點的是4號餐
內容物有:雞翅3支還有薯條跟飲料。
雞翅外層裹著薄薄的麵衣,不會厚到都在吃麵粉,裡面的肉特別軟嫩,整體口感不會太油膩,另外灑上的胡椒鹽更是畫龍點睛!薯條是選擇地瓜薯條,這也是特別多網友推薦必點的,每一根薯條都特別大條,配上甘梅粉更加凸顯地瓜本身的甜味。

店家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有些品項,檯面上賣完就不會再補囉!所以如果有想要吃的熱門選項記得提早一點到場購買喔!

👑店家資訊👑
紅麥田炸雞-樹林店
電話: 02-8675-121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4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21:00,星期日公休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