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金棒2 595x793 1

鬼金棒-超爽辣麻口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 生活食堂

目前台北的鬼金棒一共開了三家,今天吃的是以沾面做為主打的辣麻味噌沾麵 鬼金棒,之前就有耳聞這間店蠻重口味的,還好小編也是熱愛吃重口味的人,事不宜遲趕快進入主題看看它的表現如何吧!

點餐一樣是用點餐機,點完之後,店員會再詢問想要的辣度跟麻度。

第一次來吃當然是點店內招牌特製辣麻沾麵,剛好最後一份,超級幸運的~

鬼金棒2 595x793 1

麵體用的是蕎麥細麵,沾醬濃稠度也說不上濃,大概跟一般拉麵的湯差不多,蕎麥麵大概跟中捲麵差不多粗細。

鬼金棒 595x793 1

先吃了溏心蛋,蛋白半熟,蛋黃流動性高,非膏狀,口味帶點甜,是好吃的糖心蛋。炒豆芽菜是我目前這麼多家拉麵店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豆芽,之前的陰影都一掃而空。
角煮也是不容小覷,咬起來非常軟嫩,比大部分路邊的控肉好吃。

鬼金棒3 595x793 1

.
(中間有個TMI,我點的是熱的加麵,但店員給冷的,想說沒差,就把麵吃完了。在我吃完之後店員問熱沾麵是誰的,我說是我的,店員問我要不要再吃,當然要啊,就這樣賺到30塊加麵)
.
沾麵吃下的第一口麻味並不重,更多的是味噌的味道,但隨著碗裡的麵越來越少,食慾卻是越來越旺盛。
在我吃完第一球加麵的時候大概已經快吃不下了,嘴巴麻到有點痛,但店員問我要不要再一球的時候我還是說好,就算被麻死也要吃。
.
總之這家很推~如果拿到振興券不知道要拿去哪裡花,來這家絕對不會後悔的👍👍👍


店家:辣麻味噌沾麵 鬼金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14:00, 17:00–20:30;周六周日12:00–15:30, 17:00–20:30

 


只要加入生活食堂訂閱制餐飲APP,餐飲店家就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與網紅到店宣傳等等行銷資源,獲得源源不絕的新客與增加光顧頻率的忠實老客戶

餐飲店家瞭解加入辦法:https://blog.alwayslunch.com/?page_id=75

生活食堂官方網站:https://www.alwayslunch.com/#/
生活食堂iOS下載點:https://apple.co/3KgSfkj
生活食堂Android下載點:https://bit.ly/3jeNOKE